隐诗入画

书画一船烟外月,湖山十里镜中人

点梗楼(粉丝福利)

  为了庆祝我有500个粉丝,大家可以在评论的时候,选择你想看的类型,然后再写上是关于什么的,例如:{3:我想看秋也去北京旅游,去看故宫}

  

  我记得曾经有俩个小可爱说想看熊猫外交和什么来着,我找不到你们的评论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会尽力把你们写在评论区里的评论,给写出来,点赞最多会先写,如果被抓住的话,评论是一定会写的。

  

  1:【型月世界】

  2:【日常生活】

  3:【旅游日常】

  4:【前世片段】

  5:【文化传承】

  6:【其他世界】

评论 ( 46 )
热度 ( 96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隐诗入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